《React 与 Redux 开发实例精解》出版了!

《React 与 Redux 开发实例精解》出版了!

关于 React 与 Redux

React 与 Redux, 一个快如鬼魅,一个清晰明了,各个巨头在生产环境对其进行了无数次的测试,强大的社区又为其提供了无数个场景的解决方案,是目前国际上最主流,最先进的前端技术选型。

关于这本书

《React 与 Redux 开发实例精解》这本书不仅讲解了 React 与 Redux 的基础和实战,更注重 Universal 渲染、函数式编程和项目架构的介绍。笔者一直在360的生产环境中使用这本书上的技术,感觉非常靠谱。希望读者可以喜欢这本书,也希望这本书能帮到更多的人,更希望国内有更多的基于 React 与 Redux 搭建的优秀项目出现!

本书的目标读者

本书适合有一定的 ES6/7、Node 开发经验,想要使用 React 与 Redux 开发应用的前/后端程序员阅读参考。零基础的同学请先补习 ES6/7 和 Node 的基础知识。

本书的推荐读法

  • 跑例子:本书名为《React 与 Redux 开发实例精解》,因此请务必将示例代码克隆到本地,一边运行例子,一边阅读本书。
  • 看文档:本书因篇幅有限等原因,无法对每一项技术的讲解都做到完整而详尽。因此,你还需要根据书中的提示和推荐,去阅读参考相应技术的官方文档。
  • 提问题: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,可以到 GitHub 提交 Issue,或给我发邮件(lewis617@163.com),我会第一时间解答你的问题。

本书的目录结构

温馨提示:点击子节点可使其居中放大。

售书链接

京东

当当